浅梦🌸初夏

来自话本小说的同人作者,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
话本号:57263819
QQ:3306862647

第二章

才育设定,一代二代V3都在,偏向二代为主(主要是本人喜欢二代的角色们,但不代表不喜欢其他角色)

  之前设定在第一章说了,不重复。总之没有绝望情节,可放心观看。

  CP向会在文章里面打清楚,不会在合集里面出现

  ——————————————————————

  从这以后,日向创便成为了本科77期班的常客。常常有事没事就会被七海千秋或者她的同学们叫到本科去聚会、参观或拿东西。

  一开始进本科的时候,日向创还需要雪染千纱带着他一起进去,但时间长了之后,保安干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日向创是有本科生的邀请证明就可以进去。因此有些时候,甚至不用日向创自己去和保安说,他就可以直接去本科找人了。

  问这是为什么?当然是雪染千纱或者邀请他过来的人提前和保安打招呼了。 

  因此有些时候,日向创都尴尬于自己和七海千秋的同学们关系好到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都比在预备科待着的时间还要长。

  甚至有一次,去找田中眼蛇梦的时候,和他稍微聊了一会的朝日奈葵都笑着说:“我还以为你们是同班呢!” 

  日向创不由得在心里尴尬的笑了笑。

  大概是进本科的次数很多,以至于时间长了之后,他也在本科结交了不少的朋友。有些时候,日向创在跟九头龙冬彦和左右田和一一起聊的时候,这两人还会打趣日向创真的没有才能吗之类的话。

  并且九头龙冬彦送给了日向创一个外号——“超高校级的商量对象”

  “我才不要那么心里压力大的才能呢。”日向创苦笑道。

  “明明很适合你嘛!”九头龙冬彦笑着说道。

  “就是啊,心友,你看看你多受欢迎啊!连隔壁班的超高校级幸运苗木和超高校级侦探最原都是你朋友!”左右田和一用力拍着日向创的肩膀,“而且你是怎么做到和那个星那么关系好的!”

  “啊哈哈哈……”日向创尴尬的笑了笑。

  但不过,他倒是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受欢迎就是了。

  嗯,至少,有一个。

  日向创想起某个白色棉花糖头发的男生——狛枝凪斗。

  自从日向创经常来本科之后,每次和狛枝凪斗肩而过,都能感觉到他一直用不善的眼神瞪着自己,并且自己和他打招呼的时候,他总是用阴阳怪气的口吻嘲讽着自己,暗示着自己应该知道自己的地位,身为预备学科的地位。

  最终的结果,就是两个人像个小学生吵架一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怼着对方。

  就像今天。

  日向创手拿着好几盒的CD,跟保安说明了要还给本科生澪田唯吹的CD并且得到允许进入后。很不凑巧的,他遇到了狛枝凪斗。

  “呐,狛枝,你们的导师时间结束了吧?”

  虽然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态度十分不怎么好,但日向创还是有礼貌的说道。

  “对啊,日向君特地来这边的校舍,有什么事吗?”狛枝凪斗露出了一脸郁闷的表情看着他。

  “我来还之前借澪田的CD……但该说是借吗?之前遇到她的时候,她塞了我满满一盒。”日向创苦笑道。

  “嗯,原来是这样。唉……日向君你啊……明明没有什么才能,但却和超高校级的大家关系很好呢!哪像我,一直觉得我不配和他们同班。”狛枝凪斗摸着头发,隐隐的嘲讽道。

  “我……我和谁做朋友是我自己的自由吧?”日向创偏过脸,无语的说道。

  “嗯,我多少能懂啦。向往希望之峰……被有才能的大家的希望吸引……这种心情我能体会。”狛枝凪斗笑了笑。

  “我说啊,狛枝,你在别人面前也这么说吗?”日向创无奈的说道。

  “诶?当然会啊。”狛枝凪斗故作惊讶的说道。

  “呃……听到那种话会觉得很累诶,而且老实说很莫名其妙……”日向创尴尬的笑了笑。

  “啊哈,日向君也一脸疲惫的样子啊,不用因为是你主动找我说话,就忍着继续和我说话,别理我不就好了啊。”狛枝凪斗笑着举起一只手。

  “你,你才是,既然看我不顺眼,不要理我就好了啊。”日向创恼火的说道。

  “没有啊,我没有看你不顺眼,我是真的能懂你的心情。日向君比我还更不可思议呢,你也常常和我说话,难道只要可以接近本科的人,谁都可以吗?”

  “喂,别用那种好像我跟大家在一起是别有用心的口气说话。而且我和你搭话的原因也不是这样,而是因为你会像刚才那样说些莫名其妙的话,老实说我真的无法理解……但就算不能理解,但就这样不管你也让人放心不下啊。”

  “原来如此,这种想法还真是有勇气,弱小之人的勇气,可以说是有勇无谋呢!”

  “少多管闲事,话说回来,只是稍微说那么几句话,哪有那么夸张。”日向创皱着眉头。

  “啊,对了。澪田同学在导师时间结束了之后,就闲晃到那一边的庭院去咯?”狛枝凪斗突然笑着说道。

  “什!那你早说啊!”日向创慌慌张张的拿着自己的CD跑了,一时之间,只剩下了狛枝凪斗在原地。

  “日向君,”狛枝凪斗看着日向创的背影,笑了一下,“要是我早就告诉你澪田同学去哪了……那我们又怎么聊的起来呢?”

  “比起这个,你还真是令人佩服呢,明明是个预备学科,可为什么会让我被你吸引呢?明明普通人……是不配成为希望的啊……”

  狛枝凪斗喃喃自语着,并轻轻的微笑了起来。

  另一边——

  日向创慌慌张张的拿着CD盘,内心无奈的想着和狛枝凪斗聊天的内容。

  真是的,明明是很想和我聊天,干嘛总是要用这么讨人厌的方式和我说话啊。

  而且,你希望我和你聊天,那倒是好好的聊啊……

  日向创在内心吐槽道。

  七海千秋曾经在和他打游戏的时候,笑着说:“日向君天天找狛枝君聊天……感觉他,也比较好沟通了。”

  恕我直言,七海,狛枝根本沟通不来吧!

  日向创就这么一边吐槽着,一边走到了庭院。

  但走到庭院的时候,他看见不远处,有三个女生在那里兴高采烈的聊着什么。

  其中一个杀马特发型的女生毫无疑问是澪田唯吹,但另外两个,日向创自认为自己并没有和她们打过交道。但她们两个,他倒是在电视上见到过。

  海蓝色长发,身穿水手服校服,并且头上有几个发夹的女生,是超高校级的偶像——舞园沙耶香。

  金色过肩发,头上戴着音符发夹,并且身上的衣服有钢琴乐谱元素的女生,是超高校级的钢琴家——赤松枫。

  但不过,他听见那三个女生正聊着打算要搞什么音乐革命的话题,内心突然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

  她们聊的那么开心,一时半会都停不了,我是不是应该等一会再来啊?

  想到这里,日向创打算转身就走。

  “啊!阿创!”

  人还没走,正在聊天的澪田唯吹突然看见了正打算背过身的日向创,激动的打着招呼。

  “居然在这里遇到阿创,阿创是来还唯吹的CD的吗?”澪田唯吹高兴的喊道。

  “啊,是这样没错。”日向创无奈的笑了笑,走了过来。

  这么一回应,赤松枫和舞园沙耶香也都把目光投了过来。

  “哇,是个很帅气的男生哦!”舞园沙耶香笑着说道。

  “那个,好像从来没见过你呢。”赤松枫好奇的问道,“请问你是哪位啊?”

  “我叫日向,日向创。”日向创连忙做了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听说过你哦,”舞园沙耶香笑着说道,“之前一直流传着有预备科的学生频繁串门77期班的传闻,听朝日奈说,这已经是快要成为同班同学的地步了哦!”

  “啊……这个是因为……”日向创尴尬的想要做出解释,却被一旁的澪田唯吹笑着打断了:

  “就是阿创啦,我们的班长千秋和阿创可是经常一起打游戏的好朋友哦!据千秋她所说,阿创的游戏技术是她组队一起打游戏的人中最厉害的!千秋把阿创介绍给大家之后,大家也就经常找阿创一起来玩耍了!”

  “哈哈,不错啊。你们的关系真的很好。”赤松枫笑着说道。

  “这么一说,最原也跟我说过,他最近也认识了一个好朋友来着,莫非就是日向同学你吧!”

  “啊哈哈哈,算是吧。”日向创尴尬的笑了笑。

  “哇啊,苗木君也和我提起过哦,他说你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舞园沙耶香微笑着说道,“这么看来,果然是个非常友好的男生呢!”

  “对吧对吧!阿创刚来我们班上的第一天,就很快和我们班上的几乎所有同学都打好了关系哦!而且小冬彦这个平时不怎么参加集体活动的人,都瞬间和阿创变成了好兄弟的关系哦,连结拜酒都喝了的那种!”澪田唯吹激动的说道。

  “等等,这事你怎么知道的啊?”日向创被吓了一跳。

  “那种小事就不要在意啦!说起来阿创,既然刚好来这边,过来听听看唯吹的新作吧?”澪田唯吹欢呼着说道。

  “诶?!”日向创直接被吓了一跳。

  “那个,我们还是回归到我们说音乐革命的事吧?澪田同学不是说,打算曲子由澪田同学来作,演奏的人是我,然后由舞园同学演唱吗?”赤松枫赶紧转移话题说道。

  “但这样……真的可以吗?”舞园沙耶香的脸色有些严肃。

  “我倒觉得,可以试试哦。毕竟也不是没有那种贝斯钢琴和偶像搭配的音乐啊?”日向创笑了笑,“虽然说,大家的风格相差很大,但也不代表无法融合在一块吧?”

  “哦哦哦,阿创好懂哦!既然这样……阿创要不要来帮忙打鼓之类的?”澪田唯吹吐着舌头说道。

  “啊?那就算了吧……毕竟像我这种人参与这种事情,怎么说都有些奇怪吧?”日向创尴尬的说道。

  “阿莫,不要说那种像我这样种人啊!总感觉你对自己很没自信呢。”赤松枫皱着眉头说道,“明明比最原长得还要高,就不要把头弄得那么低啦!”

  “啊哈哈哈……”日向创尴尬的笑了笑。

  “但不过,日向同学的话确实很有道理呢,改天我们可以试试。”舞园沙耶香微笑着说道。

  “啊哈哈哈,到时候阿创一定要帮我们看看哦!”澪田唯吹笑着说道。

  “嗯,我会来的。”日向创笑了笑。

  “说起来,阿创今天不打算和千秋一起打游戏吗?”澪田唯吹好奇的把手放在额头上。

  “七海的话,她好像还在和其他本科生一起打游戏来着。因此可能会等一阵子。”日向创说道。

  “啊,记得没错的话,是找春川同学一起打游戏了吧?”赤松枫笑着说道,“看春川同学虽然嘴上说着不想打,但最后还是被七海同学拉去打游戏了……这么说来,七海同学也经常和我们班上的同学一起打游戏呢!像梦野同学、茶柱同学、东条同学……甚至我也常常会被她叫去打好一会的游戏呢!”

  “嗯,雾切同学还有苗木君也经常和澪田同学你们一块打哦!”舞园沙耶香笑着说道。

  “是这样啊。”日向创轻轻笑了一下,“既然七海有那么多人能够长期陪她玩游戏,那可真是太好了。”

  “就是说啊!而且阿创也常常陪千秋一起打游戏呢!”澪田唯吹欢呼道。

  一向大大咧咧的澪田唯吹并没有注意到日向创说出那句“那可真是太好了”的时候,表情有多么的释然忧郁。

  但不代表,其他人就没注意到。

  “那个,日向同学,你怎么了吗?”赤松枫好奇的问道,“好像刚刚的话里,有点怪怪的。”

  “没什么,你们不用放在心上。”日向创笑了笑。

  “既然没什么事了的话,我得先走了。毕竟我们预备学科,还是得按时上课的呀。有时间我们再聊吧。”

  说完,日向创便走了。

  “诶?”赤松枫愣了一下,却发现日向创已经走远了。

  “已经走了啊。”

  “怎么了枫,你是有话要和阿创说吗?”澪田唯吹好奇的问道。

  “与其是有话说……”赤松枫想了想,但她的话,却被舞园沙耶香提前说出来了:

  “总觉得,日向同学刚刚的话……他是在自卑于自己是预备学科的事情,还是有什么不得了的打算呢?”

  “总觉得很让人在意啊……”

  (本章完)

  ——————————————————————

  作者叨叨念:我感觉我这合集一发出来,这好像是日向创线的才能培育计划?!😂😂😂

  但也算了,毕竟我真的觉得所有人的才能培育计划,可能就日向的能有一大堆的故事发展情节😂😂😂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