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初夏

来自话本小说的同人作者,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
话本号:57263819
QQ:3306862647

第一章

 才育设定,一代二代V3都在。偏向二代为主(实际上是因为我很喜欢二代的角色们,但不代表其他人就不喜欢)可放心观看,不会有绝望情节

  多CP向,如冬佩、眼索,狛日七偏向友情(可能彼此之间有种微妙的恋情……嗯,不影响)

  那么就开始吧!

  注:第一章为绝望篇第二集里,七海成为77期的班长的时间线

  ——————————————————————

  成为大家的班长之后,七海千秋便渐渐的开始敞开心扉,和大家一起分享着自己喜欢的游戏。

  在成天邀请了班上的大家之后,七海千秋就将玩游戏的成员放到了其他班级上的人。

  “也就是说,你想挑一种打斗,适合一位称号为超高校级的合气道家玩的游戏吗?”日向创问道。

  这天放学,七海千秋照例和日向创一起来到了游戏街玩游戏,见她烦恼着第二天该挑什么样的游戏去和其他人一起玩的时候,日向创便好奇的询问道。

  “嗯,但我在犹豫,是要回合制的呢,还是闯关型的呢……总觉得都好适合茶柱同学啊……”七海千秋看着手头上的两个游戏机,陷入了沉思。

  “我想想看,既然是合气道家的话,果然这个比较合适咯?”日向创想了想,拿起一个回合制的格斗游戏机说道。

  “哦!确实呢!确实很适合茶柱同学一起玩呢!”七海千秋笑着说道,随后再拿起一个闯关的游戏,放进了购物篮。

  “话说七海,你是邀请了多少个人一起陪你玩游戏啊?”日向创好奇的问道。

  “我想想看,就是梦野同学、茶柱同学,嗯……”七海千秋想了想,说道,“倒不如说,我明天早上要约好多人一起打游戏呢!”

  “哈哈哈……”日向创尴尬的笑了笑。

  果然自己不应该问那么多的。

  随后拿起了一个卡丁车的赛车游戏光盘放进了购物篮之后,两个人便前往前台结账。

  “对了,日向君,你明天下午有空吗?”七海千秋突然歪着头问道。

  “诶?虽然我们应该下课时间很早……但不过怎么了?”日向创愣了愣。

  “呐,日向君。”七海千秋眼冒金光,激动的问道,“要不要来我们班玩游戏?”

  “哈?!”日向创愣住了。

  “七海,你,你开玩笑的吧?我,我进不去本科的,没法陪你们玩游戏……再说,我们玩游戏可以在中央喷泉那里玩吧?为什么要去你们的教室?”

  “我很认真的哦。”七海千秋嘟着嘴说道,随后歪着头看向他,“我们认识这么久了,可大家都不认识你吧?因此,我想跟大家介绍日向君这位朋友来着。虽然狛枝君可能不太乐意,但我想大家都会接受日向君的吧?嗯,绝对。”

  “但七海,”日向创有些为难的说道,“进入本科和你们一起打游戏,应该是个问题吧?”

  “没关系哦。”七海千秋笑着说道,“这事就交给我吧!日向君,所以明天下午,能在中央公园那里等一下吗?”

  “啊……嗯……”日向创有些无话。

  “那就约好啦!”七海千秋笑着说道。

  

  

  

  第二天下午,日向创便按照约定在中央喷泉那里忐忑不安的等待着。

  七海千秋的影子还没有出现,因此日向创还可以自己单独思考一些东西。

  例如……

  日向创又想起了放在书包底的那张申请表,是关于希望培育计划的,需要他的同意才能开始进行。

  本来,从小到大都如此向往才能的他,这时应该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在申请人的那一框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获得自己想要的才能。

  可自己,却犹豫了。

  至于犹豫的原因,自己也搞不明白。

  是因为内心隐隐的有感觉,要是做了实验,自己会变成怎么样吗?还是……

  日向创正在思考着什么的时候,突然一个热情的声音朝着他喊道:

  “啊!果然在这里啊,日向同学!”

  日向创朝着声音的主人望去,看见一个身穿着女佣服、橙色大马尾的女人朝着他跑过来,热情的打着招呼。

  “老,老师?”日向创吃了一惊。

  他记得这位老师的长相和名字,是七海千秋他们班上的副班主任,雪染千纱。

  “我被七海同学拜托了,要带你去本科里找她。”雪染千纱笑着说道,“听她那迫不及待的语气,七海同学好像还想把你介绍给我的学生们呢!”

  “原,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她昨天说她有办法让我去本科。”日向创苦笑了一下,“但这样……不会很突兀吗?毕竟,我只是……”

  “这种话就不要随随便便说出来哦!”雪染千纱把头靠近日向创,伸出一只手指教训道,“既然有办法的话,那就是有办法。总之这种事交给我们就好了,你就放心跟七海同学他们一起玩游戏吧!”

  “况且……”

  雪染千纱突然笑了起来。

  “我相信,大家都会很愿意与你相处的!”

  “怎么连老师你也说这种话啊……”日向创无奈的笑了笑。

  “好啦好啦,没时间在这里消耗了,日向同学,走吧!”雪染千纱又笑了,“七海同学她已经等很久了。”

  “嗯。”日向创点了点头,跟着雪染千纱一起前往了本科门口。

  

  

  77期A班教室

  “我就差一点就赢了,二大大叔,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喔,不错哦,就让我看看你的觉悟!”

  “可别小看本大王,尝尝这一击!”

  终里赤音、二大猫丸和田中眼蛇梦正在进行一场格斗游戏,打的不亦乐乎。一旁的索妮娅正眼冒金光的看着田中眼蛇梦的操控小人,不时的给予赞美,完完全全忽略了她旁边的左右田和一的那花式告白。

  “啊啊,我感觉整个楼层就我们班比较吵闹了啊。”小泉真昼在一旁无奈的说道。

  “毕竟没有人能和我们一样举行游戏大会吧?库斯库斯。”西园寺日寄子嘿嘿笑了一下。

  “哈哈哈,身怀希望的七海同学,把大家都凝聚在了一起,啊,光是想想就很美妙哦!”狛枝凪斗在旁边举起一只手笑着说道。

  “这么说来,老师去哪了?”澪田唯吹突然好奇的问道。

  “啊,我拜托老师去找我朋友过来打游戏了。”七海千秋正从猫咪背包里掏出一个射击游戏的光盘,笑着说道,“今天想带给大家认识一下。”

  “是一个我遇到过最厉害的打游戏高手哦!”

  “哦!原来班长也有和其他人打游戏吗?”澪田唯吹把手放在额头上说道,“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啊?”

  “我想,老师应该快把他带过来了吧?”七海千秋歪着头说道,然后满脸笑意的看着手上的射击游戏光盘,重重的点了点头,“嗯,如果是这种游戏的话,他一定会喜欢的!”

  “好勒!我赢啦!!!!”

  终里赤音用力的把手中的游戏机甩在了地上,大声庆祝起来。

  “哈哈,看来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啊!”刚刚推开门就看见这一场景的雪染千纱高兴的笑着。

  “说起来,老师刚刚去哪了啊?还没看终里姐他们玩完这局就没找到老师了。”西园寺日寄子歪着头问道。

  “我是去接七海同学想要带给大家认识的好朋友啊。来,日向君,介绍一下自己吧。”雪染千纱笑着把身后的人带了进来。

  “欸多……我是日向创……请多指教。”日向创看着满屋子大多都是陌生的本科生,有些难以启齿的说道。

  但很快,他的不安就被打破了。

  “日向君,你来啦!”七海千秋笑着迎了上去,拿起手中的一款射击游戏的光盘,说道,“我等你好久了,一起玩吧!”

  “欸?这应该是……前几天我们去逛游戏街的时候买下来的吧?”日向创接过游戏光盘,有些疑惑的说道。

  “嗯,但想了想,我果然还是想和日向君玩这个呢。”七海千秋把手放在胸口,微笑着说道,“呐,一起玩吧?”

  “嗯。”日向创愣了一下,笑着点点头。

  “哦哦哦!千秋和阿创关系可真好啊!!!”这时候,最兴高采烈的人澪田唯吹突然插了进来,激动的喊道,“都感觉到了什么青春期男女生之间才会有的那种氛围了!!!简直就像«好想告诉你»的名场景了!!!”

  “欸?”日向创吃惊了一下。

  “真是的,唯吹不要打断他们之间的关系啊。”小泉真昼无奈的笑了笑,随后看向日向创,“原来如此,你就是千秋说的那位打游戏很厉害的朋友吧?初次见面,我是小泉真昼。”

  “嗯。但不过,游戏技术方面我确实比不上七海啊,没她说的那么厉害。”日向创无奈的笑了笑。

  “哦!但不过能被班长称之为游戏高手,你也很厉害的嘛!”左右田和一兴奋的喊道,“啊对了对了,待会要不要一起玩一局?”

  “左右田,在邀请别人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先介绍一下自己吧?”九头龙冬彦一副受不了的样子说道。

  “啊抱歉抱歉,我叫左右田和一,然后跟我说话的这家伙,是我的哥们,九头龙冬彦。”左右田和一笑着说道。

  “喂!我可没说你也把我介绍过去吧!”九头龙冬彦怒喊道。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总得认识的。”左右田和一笑了笑。

  “总,总之,很高兴认识你们,左右田和九头龙。”日向创赶紧打圆场。

  其他人也开始热情的和日向创打起了招呼,期间罪木蜜柑因为太过于紧张,差点在日向创的面前摔跤,但很快就被日向创赶紧扶了起来,友好的劝说她下次小心点,瞬间提升了他在大家心里的评价。相处到最后,几乎所有人都和日向创聊的特别开,西园寺日寄子更是高兴的直接一口一个大哥叫唤着他。

  “但不过,这身校服,是预备科的学生吧?”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突然在此时响了起来。

  场面突然安静了下来,大家都看向了站在角落里,默默观察着大家的狛枝凪斗。

  “既然是预备科的学生的话,这么自然的和大家聊在一起,不觉得很胆大妄为吗?”狛枝凪斗满脸嘲讽的看着日向创,说道。

  “我,我才没有……”日向创突然感到了一阵窘迫。

  “况且,既然是预备科的话,那还请自觉当好作为希望的垫脚石的义务,不要试图以为自己也能成为大家的希望,就开始那么自以为是的和充满希望的本科大家聊在一起了。”狛枝凪斗嘲讽的说道。

  “狛枝君,不许说日向君的坏话!”七海千秋嘟着嘴说道。

  “人家是班长的好朋友,不要当着他的面嘲讽他好吗!”小泉真昼叉着腰训道。

  “那个……狛枝同学……请不要这样说话……很伤人的……”罪木蜜柑在旁边怯生生的说道。

  “母猪你不会劝人就别说话啊!还有狛枝哥,不许说大哥不好!”西园寺日寄子气愤的喊道。

  其他人包括他们的副班主任雪染千纱,也加入了教训狛枝凪斗的行列,一时间,几乎全体学生都在指责狛枝凪斗刚刚对日向创说出来的那些明显带着阴阳怪气的话。

  “日向,这家伙的话你可以不用在意。”左右田和一拉了拉在旁边呆站着的日向创,劝说道,“他的性格一直很奇怪。”

  “是啊,就算你只是预备科的学生,和狛枝那家伙比起来好了不知多少。”九头龙冬彦叉着腰说道,“因此别在意。”

  “我知道了。”日向创勉强的笑了一下。

  “嗯……啊对了,日向你要不要一起玩那款赛车游戏?我刚刚在班长拿出来的游戏堆里,看见了一款赛车游戏哦!”左右田和一脑子一转,突然说道。

  “诶?”日向创有些没反应过来。

  “喂喂,可七海不是说她要和日向一起玩射击游戏吗?”九头龙冬彦迟疑的说道。

  “啊,但不过你看,班长她还在教训狛枝那家伙呢,暂时……还是别管他们了?”左右田和一挠着后脑勺说道。

  “但不过,这应该是要四个人一起玩吧?我们只有三个人。”日向创尴尬的说道。

  “没事没事,把田中那家伙叫过来就好了,他从刚刚开始指责完狛枝后,就在那边玩仓鼠。”九头龙冬彦耸耸肩。

  “为什么不挑别人偏偏要挑那个仓鼠混蛋啊!”左右田和一悲愤的喊道。

  “呵,下等人类在那边聚集讨论着什么呢!”就在这时,田中眼蛇梦突然出现。

  “啊,不是……那个……”左右田和一瞬间有点语无伦次,被日向创接下了话头:

  “田中,我们待会要一起玩赛车游戏,你要一起玩吗?”

  “哦,是低等生物来自地狱的邀约吗?嗯哈哈哈!不错,惊人的胆识啊!居然敢向本大爷提出邀约!好啊,就让本大爷看看来自特异点的磁场有多强大吧!”

  “那就一起玩吧。”日向创笑了笑。

  “啊……我突然想吐槽为什么日向你居然会听得懂这家伙在说什么啊……”左右田和一挠着头吐槽道。

  “别吐槽了,要玩就一起玩吧。”九头龙冬彦叉着腰说道。

  “好好好。”

  四个男生随即就开启了激烈的赛车比拼。

  “哦呀呀呀呀呀……别想超过我!”

  “别以为我会就这么被你甩在后面!”

  “给本大王我让开,来自地狱的桂冠是本大王的!”

  “我也不会认输!”

  结果四个人的赛车赛着赛着,居然变成了赛车们之间的“打架”。

  嗯,物理上的打架。

  “啊诺,这应该不是碰碰车游戏吧……”

  教训完狛枝凪斗的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被正在激烈进行赛车打架的四个男生吸引了过来。

  “所以,这些男生的胜负欲是有多强,为什么连个普通的赛车游戏都能演变成这种场面啊……”小泉真昼汗颜。

  “哈哈。”七海千秋反而笑了起来,“但这也不是很好吗?起码,”

  “日向君和他们玩得很开心,嗯,果然我想把他介绍给大家这个想法是对的。”

  “哈哈,也很感谢千秋把日向介绍给我们。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男生——虽然说,我还是把日向放在了不靠谱的男生名单里了。”小泉真昼摊着一只手说道。

  “嗯,我觉得,日向同学,以后一定是一个出身平凡,却十分英勇的屠龙勇士哦!”索妮娅眼冒金光的说道,“又或者说,就是那种自带攻略属性的可操控角色!”

  “嗯,按照日向君的情况来说的话,我觉得日向君应该是偏向后者哦?”七海千秋歪着头。

  “吼呀~!这么听起来,阿创根本就是一个攻略达人嘛!!!”澪田唯吹激动的喊道。

  “说不定大哥入学的话,是以超高校级的攻略达人入学的哦……库斯库斯……”西园寺日寄子捂着嘴说道。

  最后,赛车之间的打架终于以日向创的赛车率先冲出包围圈告一段落,继续开始之前的赛车比拼。很快的,四个男生的赛车排名浮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左右田同学不出所料是第一个啊。”雪染千纱笑了笑,“但日向同学也很厉害哦,是第二名。”

  “切,一场游戏而已,我才不会在意这种事呢!”九头龙冬彦看着自己是第四名的成绩,不屑的偏过头。

  “啊哈哈……”日向创尴尬的笑了笑。

  但随后,七海千秋就在日向创的身边坐下,笑着拿起游戏机。

  “我刚刚就把那款射击游戏的光盘塞进去了。”

  “呐,一起玩吧!”

  日向创笑了一下。

  “嗯。”

  (本章完)

  作者叨叨念:试着在这边发自己原创的文章,看看反响怎么样,如果高的话 会考虑继续更下一篇。

  私心打个日七tag……毕竟这里的日七互动确实很多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