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初夏

来自话本小说的同人作者,喜欢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
话本号:57263819
QQ:3306862647

与自己朋友的聊天记录

 事先说明:我INFP,我朋友也是INFP

  坐公车前,我朋友买了一个水果捞,坐上公车吃完后顺手丢我这里。

  然后她过后要下车了

  我:请把你的垃圾拿走(把垃圾袋递给她)

  我朋友:我不(嬉皮笑脸)

  我:干嘛丢我这里,你可以走在回家的路上顺手扔掉。

  我朋友:我家附近没有垃圾桶。

  我:太坏了你这人,刚刚蹭我公交卡,现在还要我帮你丢垃圾(一直在笑)

  我朋友:啦啦啦~(摇头晃脑,笑的老开心了) 

  我:所以你干嘛不带公交卡啊?

  我朋友:我的公交卡丢了,没时间去补办。

  我:那你到底要蹭我的公交卡到什么时候?

  我朋友:那就要看我什么时候补办拿到公交卡了。

  我:那我估计是等不到了(再次笑)

  我朋友:诶嘿~那是肯定的~~~(再次笑得老开心)

  然后我们在公车上笑成一团。

  (不要说两只小蝴蝶怎么相处模式是这样的,我们俩都是互相了解对方说的那些刺耳话里没有恶意,并且故意拿出来开玩笑😂😂😂而且我还挺喜欢我这个朋友的)

评论